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最丑陋宠物狗评选揭晓 长着食尸鬼般的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3: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近日,在世界最丑陋宠物狗评比中,宠物狗萨姆“一举成名”,赢得了该项评比的冠军头衔。今年14岁的萨姆是美国加利福尼亚血统,在评比过程中,它那食尸鬼般的眼睛、皱纹皮肤、稀拉的毛发、参差不齐如锯齿一样的牙齿,得到了评委们一致赞同。

  6年前,萨姆因长相丑陋而被前任主人抛弃,就在宠物营救中心职员担心无人照顾萨姆
时,苏茜·洛克希德对它青睐有加,将它收养下来。那个时候,苏茜还是一个少女,她与其他同孩子一样很喜爱宠物狗,但是由于自己对多毛狗有皮肤过敏现象,所以,相貌丑陋、毛发稀拉的萨姆便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为了让萨姆变得更美丽一些,苏茜还给它做了一个中国式的王冠。

  苏茜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指出,尽管在别人眼中,萨姆是一个没人理睬的丑陋狗儿,但她却将自己全部的爱都倾注在萨姆身上。萨姆是上帝赐予她最好的礼物,当她在医院治疗癌症时,萨姆一直在她的身旁陪伴着她。

  据了解,苏茜对于长相古怪的宠物狗颇感兴趣,她还饲养着其他几只宠物狗,其中一只狗儿也因为长相丑陋怪异被评选为世界最丑陋宠物狗的亚军。(亚斌)(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