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站晚上出租车乱停放 行人自行车常被堵没路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自从火车站临时搬到南京西站后,周边出租车一下多了起来,每天晚上在西边入口处下客的出租车更是多,横七竖八地停在路上,行人、自行车经常被堵在该处没路走。

  昨天晚上7点多钟,记者来到西站西门的入口处,好多从四面八方送客到西站的出租车聚集在门口,粗略数了一下,共有二十辆之多,门口一下变得拥挤起来,车子进去的速度也
变慢了。本来要进入站里面下客的,好多司机等得不耐烦,停在门口就让乘客下车,前面一辆停下,后面跟着的出租车不好走,也只好让乘客下车,所以一时间门口停了许多下客的出租车,后面来的不好停,车子就直接停到了马路中间,马路顿时被堵住。再加上原先就停在旁边等客的出租车,一共有三十余辆聚集在西门周边。过路的和骑车的市民只能走另一半车道,稍不小心便会被疾驶而过的车辆撞上。

  “每天晚上走到这里都有一大片出租车下客,骑着车子不敢从反道上过,跟在后面走的话,一等就是10分钟!”市民高先生称。他还告诉记者:有时急于回家,被堵住了难免会发上几句牢骚,不想几次被司机训斥,弄得他心里实在难受。

  “这里的出租车应该好好管一管了,不要让它再影响市民,也不要让它影响车站这个重要窗口的形象!”市民蒋女士建议。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