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机场坐摆渡车无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卫报道:记者昨天从白云机场了解到,在机场到达区和停车场之间穿梭的免费摆渡车已经取消了对旅客条件的限制,旅客不分男女老幼、行李多少都可以乘坐该车。

  从8月15日开始,白云机场开通免费摆渡车,为到达机场后需要到停车场(楼)乘车的老弱病残孕旅客及携有大件行李的旅客提供免费摆渡服务。但由于对旅客的年龄和行李重量有了特殊限制,首日出现了摆渡车零乘坐的尴尬局面。

  机场方面表示,摆渡车将放宽为面向所有旅客,旅客只需凭当天有效机票或机牌就可以免费乘坐摆渡车,开车间隔时间也从过去的30分钟一班缩短为25分钟一班。B区首班摆渡车的开车时间从原来的9时提前到8时30分。现在,摆渡车平均每班车都有20-30名旅客乘坐。

  机场方面表示,担心高峰期车辆供应不足,希望旅客能遵循老弱旅客优先的原则。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