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兴一小区物业公司“蒸发” 50户居民家中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物业公司突然‘蒸发’,垃圾没人打扫后都臭了。”昨天,大兴区泰中花园小区的居民说,8月19日,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突然撤走。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只见门口的保安仍在履行职责,但小区内的垃圾却随处可见,居民望着无人清理的垃圾议论纷纷。

  截至昨天,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包括经理及10多名员工)已“蒸发”4天了。平时,居民们必须去物业那里才可以买电。目前,有的业主家中电表里只剩下几度电。居民张大妈说:“为了省电,我每天只能做面条凑合着吃了。”有的居民担心冰箱里的食物腐烂,索性只给冰箱通着电,其他的电器则一律“休息”。

  泰中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薄先生说,物业公司是在8月19日突然“蒸发”的,随后小区的保洁人员也撤走了。该小区现有700户居民,家中断电的大约有50户。为解决居民买电的难题,他们已联系了专职卖电的工作人员,但得到的答复是,变电室钥匙在物业经理那里。

  目前,大兴区电业局已派人来到该小区,称可以先给无法买电的居民更换电表。同时,大兴环卫局表示,如果小区内的垃圾箱满了,他们会随时去清理。

  大兴开发区社区居委会主任冯女士称,物业“蒸发”的具体原因目前还不清楚。“现在我们主要是安抚居民的情绪,尽快帮居民解决困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