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甥逼迫15岁女孩与舅妈弱智儿子发生性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0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东亚记者 王之光) 2005年4月24日,患有中度精神发育迟滞的15岁女孩冰儿独自一人在儿童公园走失。接下来的13天,冰儿遭到陌生人威逼、引诱,并与一名弱智男子发生性关系。5月6日,从魔爪中被警方成功解救后,冰儿终于逃离苦海。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李友被提起公诉,警方正缉拿其他嫌犯。

  夫妻俩长春给舅妈物色弱智儿媳

  2005年4月24日,被害人冰儿从家里出来后到长春市儿童公园。到了傍晚,冰儿也没回去,家里人十分着急。于是冰儿的姑姑到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民康路派出所报案。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此时,冰儿已成了他人猎取的“目标”。

  曹某与妻子李某在德惠市朱城子镇有个文盲舅妈刘某,她膝下有一个智障的儿子。眼看儿子到了结婚的年龄,刘某心里非常着急,于是想起了在长春打工的外甥和外甥媳妇,刘某打电话让他们在长春给儿子物色一个对象。知道舅妈家的孩子弱智,介绍好人家的姑娘恐怕不行,要是找一个弱智的就行了。4月24日,二人发现了孤身一人找不着家的冰儿。

  傻小子公园“相中”漂亮冰儿

  曹某随后给舅妈打电话,并让其儿子李友尽快到长春“相亲”,于是李友被送到跑线车上来到儿童公园。当看到眼前的女孩冰儿,顿时两眼发亮。李友说:“这姑娘长得挺漂亮,我相中了。”曹某转身问冰儿:“你看这个哥哥怎么样?”冰儿说没相中。李友不知如何是好,曹某说,你回家等着吧。

  李友离开后,曹某和妻子李某开始哄骗冰儿。曹某说:“你喜不喜欢新衣服呀,我们带你出去玩,再领你买衣服去呀?”对人没有任何戒备的冰儿于是答应跟曹某夫妇走。

  冰儿被逼与傻小子发生性关系

  他们把冰儿领出公园,打了辆出租车,来到离长春很远的农村。刘某发现外甥“介绍”的这个姑娘有点弱智,怀疑是被拐骗来的,但想到儿子也弱智,就没再多说,还给外甥600元钱当做酬劳。第一天晚上,刘某让儿子与冰儿一个屋住,但冰儿却不让李友与其发生性关系。次日,曹某夫妇赶来,对冰儿恐吓说:“你如果不和李友发生性关系,我就打死你,把你扔到河里。”当晚,李某把李友领到冰儿屋里,帮助李友与冰儿发生性关系。

  没过几天,刘某在电视中看到冰儿家属的寻人启示后,找到曹某商议。曹某将李友和冰儿带到长春后又领回德惠朱城子镇,骗了刘某700元后逃匿。

  邻居报警女孩被解救

  刘某的邻居看到电视上播放的寻人启事,立即报警。公安机关随即将冰儿解救出来,并将李友母子两人抓获。

  经公安机关精神医院鉴定,李友为轻度精神发育迟滞,限定刑事责任能力;冰儿为中度精神发育迟滞。日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德惠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罪提起公诉,李友被依法以强奸罪提起公诉。曹某、李某正在进一步抓捕中。(文中人物姓名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