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卫车漏油 骑车人滑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上午,车站南路上发生一起环卫车漏油事故,在路面上留下长约六七十米的油带,一位骑电瓶车的妇女经过时,不慎摔倒轻微挫伤。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已开走,道路交通并未受到影响,路面上的油带已被黄沙覆盖。黄沙带位于车站南路西向东车道上,从水电路路口一直延伸到韶嘉路口,步量足有110余步,约六七十米左右。油带终止于车站南路261号门前,地面上有一大摊漏油
的痕迹,估计是事发司机停车后留下的。

  据目击者称,环卫车在车站南路上行驶时,突然漏油,车后留下条油带。当时,正好有一名骑电瓶车的中年妇女经过,行驶到近261号门前,骑车妇女为避开路边停靠的车辆,绕道而行时,估计车轮碰到了路上的机油,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所幸只受了些皮外伤。

  车站南路261号门卫告诉记者,大约上午9:20左右,他看到门口路边停着辆环卫车,车后不远处,几名工人正在扶起一名骑车妇女。不久,警察赶来维持现场秩序,另一辆环卫车也运来了黄沙,肇事车辆简单维修后开走了。

  上午10:30左右,路面黄沙清理干净。在现场,一位自称东虹保洁公司江湾清道班的师傅告诉记者,接到电话后,工人们立即赶了过来,前后只用了约十分钟。先在油带上洒黄沙,用来吸收机油,然后再把黄沙清扫干净,这样即使遇到下雨,油污也不会浮起来了。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陆慧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