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守处女身 男友寻欢不成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1:48 信息时报

  时报普宁讯 (记者 张宁) 21日中午12时左右,普宁市社山学校初中部女教师叶晓东被今年刚大学毕业的男友赖海军掐死在叶晓东老师同事的家中。案发后凶手到普宁市公安局池尾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疑因寻欢不成报复杀人

  据普宁警方一知情人士透露,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叶晓东带着男友赖海军到其同事家中玩,因其同事是教初中毕业班的老师,事发当天该同事在校给学生补课,无一人在家中,遂给凶手提供了可乘之机。赖海军将其女友掐死在客厅后,又将其尸体藏匿在客厅中的冰柜中,然后仓皇逃回家中。后在其家人的劝说下,赖海军于当天下午5时15分左右到普宁市公安局池尾派出所投案自首。

  叶晓东的一位好友称,赖海军和叶晓东的感情一向很好,年前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双方父母也对此没有异议。

  据其称,叶晓东是一个非常正直、淳朴的女孩。叶曾对其好友称,她要到28岁左右才结婚,结婚之前她一定会洁身自好,守住自己的处女之身。事发当天可能因为赖海军欲与叶晓东寻欢而遭到叶晓东的拒绝,可能此前亦多次有过此事,赖海军寻欢不成恼羞成怒抑或强行施暴不成遂将叶掐死。

  普宁市公安局的一位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可能赖海军有精神问题,但结果怎样,要观察一段时间并通过有关权威机构鉴定后方能确定。

  死者同事称凶手无精神问题

  据叶晓东的多位同事称,叶与赖的关系非常好,最近两人常常相聚在一起。赖海军很害羞,一与女人说话就脸红。叶晓东的多位同事还称,他们接触赖海军已经有两三年之久了,从未发现过赖海军精神方面有问题,也从未听叶谈起过赖海军精神方面有问题。

  据叶晓东的一位好友称,出事前的三四天,叶曾与她开玩笑称她将和赖海军分手,这是否成为赖海军杀害叶晓东的原因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学校为死者组织募捐

  据叶晓东所在学校的校长称,叶晓东老师是一位对教育工作非常负责的老师,为人也非常好,成绩也很突出,去年因成绩突出,普宁电视台为她做了专访节目。该校长表示,叶老师的死是学校的一大损失,学校一定会协助处理好叶老师的后事。

  据叶晓东的一位好友分析称,24日下午,叶老师所在的学校专门召开了会议,为叶老师募捐。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凶手赖海军的家人也于24日下午到叶晓东家慰问并表示歉意,同时商量处理叶晓东的后事及赔偿等相关事宜。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