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炸弹!” 数百舞客竟然没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5 辽沈晚报

  沈阳市北市大戏院舞厅今年第7次遭“诈弹”袭击

  本报讯首席记者于欣报道一次、两次、三次……24日晚,沈阳市和平区北市大戏院舞厅第7次遭遇“诈弹”袭击。

  当晚8时,北市大戏院一家小卖店门前,从舞厅内疏散的男男女女坐在马路牙子上,
轻松地唠着磕。30分钟前,他们和数百名舞客一道被从舞厅内疏散了出来。一名青年男子告诉记者,他在这舞厅里面被“疏散”已经有三四次了。他的感受是,“一次比一次快,保安一喊先出去,大家都很配合地出来了,门也越开越多,几分钟,人都没了。”

  附近一个商店的业主告诉记者,当晚7时30分左右,北市大戏院舞厅内出来了大批舞客,“肯定又是‘诈弹’了,昨天晚上就有一次,谁这么无聊,纯粹恶作剧,这已经是今年的第7次。”

  警方已经在大戏院东西两侧的路口拉上了警戒线,警戒线内的店铺绝大多数仍旧灯火通明,店铺内,经营者表情自若。警戒线外,聚集着大量围观者,他们在看着警方的一举一动。北市有多家歌舞厅,遭遇“诈弹”袭击也绝非北市大戏院一家,大部分袭击的原因至今仍不为人知。对“诈弹”的频频出现,附近群众也议论纷纷,有的怀疑是舞厅得罪了谁,有的怀疑是同行之间的恶意竞争。

  昨晚10时许,警方撤离了舞厅,并证实是一起“诈弹风波”。

  记者刘红涛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