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喜欢收藏垃圾 十年堆满三室一厅可装满3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14 国际在线

  广州又现喜欢收藏垃圾的老人!家住芳村区汾水小区剑兰街12号三楼的郭老伯十年如一日晚上出去捡垃圾,但老人捡的垃圾从来不卖,通常是几个月就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堆满,居委会每年要帮其清理两三次,每次都要装两三车。

  这不,昨天小区的保安又为此忙得满头大汗,老人还老大不乐意,报警称保安动了他的财产。

  据负责清理垃圾的保安介绍,这些垃圾从早上8点清理,到中午12点,才清理了大概一半。芳村区环卫局开来了一部垃圾运载车,小区清洁人员也帮助将垃圾上车。据环卫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垃圾足足可以装满3部车。

  据街坊介绍,郭老伯每天晚上十一、二点骑自行车出去捡垃圾,迄今已有十多年。老伯自称今年78岁,在这个小区已生活了十年,一直都捡垃圾帮补家计和看病,但因为身体不好,捡来的垃圾一直都没有卖,就堆在三楼的房间里。

  街坊们表示老伯的精神可能有问题,他们建议政府部门能够把老人妥善安置到养老院去。(记者 王海波 见习记者杨绍滨朱峡鹰)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