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闯祸物业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无锡东亭镇柏庄一村1号门601室的户主赶到物业公司,对办公室主任陈浩谢了又谢,感谢他和同事们救了急,避免了一起可能发生的火灾。

  原来22日中午12点多,601室两个10多岁的孩子在家烧起了饭菜,当时液化气灶正在烧着毛白菜,结果两人出门扔垃圾,风一下子将门吹得关起来,没有钥匙的孩子们一下慌了神。

  急哭的孩子赶紧到邻居家求救,邻居打了110和119。炉灶上的火无情地烧着,已闻得到菜焦味,已看得到窗口冒烟,更可怕的是,110和119来了以后还是找不到进屋的方式。该小区物业公司办公室主任陈浩闻讯赶到现场。陈主任知道小区楼房的结构,他带着另一名保安跑上了1号楼的邻楼1-1号,这两个楼平行都是6层高,两楼相距约有2米,他将一把3米多长的木梯子从1-1号的楼顶上斜搭向东面的窗子,将纱窗打破,他从木梯上小心翼翼地爬了过去,迅速将液化气关闭。

  (伊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