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官毕玉玺之妻涉嫌受贿23万美元案今日将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北京晨报报道,昨天记者获悉,毕玉玺之妻王学英涉嫌受贿一案将于今天在市一中院宣判。王学英的辩护律师许兰亭表示对案件结果没有任何预期。

  今年7月22日,毕玉玺之妻王学英因涉嫌受贿23万美元被带上法庭受审。王学英曾被媒体披露多次经手毕玉玺收受的贿赂,被称为毕玉玺的“出纳”。最终,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仅就王学英收受张桂军一张23万美元的存折一案进行起诉。在法庭上,王学英多次哽咽,
说自己被指控受贿非常委屈。王学英的代理律师许兰亭也为王学英作了无罪和罪轻的辩护。

  昨天,记者再次与王学英的律师许兰亭联系,许律师正从长春赶回北京。他表示,庭审后没有与王学英及其家人联系,对案件的最终结果没有任何预期。

  另据报道,北京市检察院一分院已经于日前以涉嫌转移赃物罪起诉毕玉玺之子毕波。检察机关指控,毕波于去年4月初,在明知自己借记卡内的30万美元是赃款的情况下仍然将该卡转移。

  作者:李婧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