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扣问题笋丝 装了3大卡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4 汉网
查扣问题笋丝装了3大卡车(组图)
雪白的“化学笋”
查扣问题笋丝装了3大卡车(组图)
查扣的问题食品装了三卡车。记者王浩峰摄

  (记者王浩峰)晨报连日披露桥口常码头几家地下工厂,用化学品生产的“问题笋丝”流向市场,引起了市工商部门高度关注。

  昨日上午,东西湖工商分局公平交易局、卫生监督所、舵落口工商所等部门领导带队,赶往吴家山农贸大市场全面清查“问题笋丝”。被晨报曝光的门面老板已逃匿,执法人员全面搜查现场,当场查扣了“川”牌、“野生”牌等问题笋70多箱(袋)、问题蘑菇200多桶(箱),装了满满3卡车。经查,有些货已流向通山县新堤市场等地,工商人员将与当地工商联系,继续追查。在现场,执法人员将查获的笋丝打开,让经营户闻,宣讲其害人害己的不良后果。

  昨日下午,桥口工商突然“杀回马枪”,清查常码头的地下工厂。当工作人员准备将查扣的一车问题笋拖走时,遭到房东阻拦。房东称租房的地下工厂老板跑了,他损失了房租3000余元,要工商赔钱。房东的无理要求被工商当场回绝。工商人员表示,近期将在全区集贸市场进行拉网式清查,没收问题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