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接阳台挡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40 生活报

  本报讯近日,道外区太古新天地小区内的部分居民向记者反映,303栋2单元一居民在阳台外楼下的房顶私建房屋,影响其他居民家的采光。

  24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在303栋2单元3楼居民在阳台外2楼商服房屋顶搭建的棚厦子。因为搭建的位置是两栋楼的拐角处,棚厦离旁边居民楼的距离很近,旁边3单元的2、3、4楼的居民家的窗户大面积被它遮挡住了。

  据3单元3楼的业主王大爷介绍,前段时间,303栋2单元303室的这家居民买来了材料开始在阳台外建房,附近几户居民都反对,找到建房人,但就是不停工。居民多次反映此事,但一直都没有回音。最后,要建房的地方搭起了一个大棚子,挡周围一些居民家的光。

  现在在王大爷家里,一天也没有几个小时能照到阳光。大白天,屋里就得点灯。因为没有阳光,屋里也变得返潮。没办法,老人每天白天只好呆在室外.(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