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室友闹矛盾酿成惨剧,一男身中数刀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5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陆陵朱雷实习生林燕萍李菁菁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清晨,同住在西柏果园58号2栋4楼的2男1女不知何故发生争执,随后一名男子满身刀伤从4楼坠下,而一名女子则满身鲜血倒在家中,特巡警赶到后将正欲逃跑的另一名男子抓获带走。

  事情发生在昨天清晨5点半钟左右,当时出来晨练的陈大爷目睹了事发的过程。“当时就听一声闷响,跑过去一看!那人全身是血啊!”陈大爷说,当时他跑过去看时,躺在地上的男子疼得直哼哼,浑身上下全是鲜血,胸部、腿部全是5厘米左右的大伤口。当时他也感到很害怕,而那名男子看到他后就表示,楼上还有两人在打架,并央求他赶快报警。这时他才注意到,4楼的灯光还亮着,窗户里面不断传出争吵声和厮打声。5分钟后,特巡警赶到现场,民警一面派人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抢救,一面冲上4楼。进屋后民警首先看见,房间的地上也躺着一名满身是血的女子,而屋中的物品早已散落在地。见到民警赶到,这名女子立刻大呼救命。民警还没仔细查看,一名男子突然从里屋冲出并快速奔下楼。民警随后紧跟而去,终于在新门口附近将该男子抓住。此时120也赶到了现场,在为女子止血后,救护人员也迅速将其送到附近医院。

  记者在昨天上午赶到中大医院。经了解,受伤的男女经过连夜的手术后目前都暂时脱离了危险。受伤的男子此时住在骨科住院部5楼,记者看见,虽然经过了手术,但该男子依然处于半昏迷状态,其胸口、手臂、腿部都裹上了纱布,而其身下的床单上依然有隐隐的血迹。另一名受伤的女子则住在6楼住院部。据医生介绍,受伤男子送来时浑身上下已是血肉模糊,一些部位则是粉碎性骨折,他们当即将人抬进手术室进行抢救。随后那名女子也是同样的情况被救护车送来,一位知情人透露说,受伤的女子身上当时中了20多刀,“太恐怖了!床单当时都往下滴血啊!”

  而西柏果园58号2栋周围的居民也对此事议论纷纷,据2栋的几位邻居介绍,这3人住在这里时间不长,他们也不知道对方的情况,但他们从日常进进出出的情况来看,其中一对应该是情侣。事情发生时,他们有人壮着胆子过去查看,结果发现受伤的男女正是那对“情侣”。对于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场惨剧,邻居们都认为,可能是感情问题引起的。警方目前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 小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