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落女厕粪坑不肯出消防员救援反遭棒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3 桂龙新闻网
男子落女厕粪坑不肯出消防员救援反遭棒打(组图)
消防战士拿着探照灯寻找男子

男子落女厕粪坑不肯出消防员救援反遭棒打(组图)
男子探身叫骂

男子落女厕粪坑不肯出消防员救援反遭棒打(组图)
男子被消防队员摁倒在地

男子落女厕粪坑不肯出消防员救援反遭棒打(组图)
消防队员用水龙为男子冲洗

  “他躲到粪坑里就是不上来,为了拽他,我的头都被他打肿了。”昨日上午,一场公厕大营救在沈阳市于洪区陵东乡上岗子村展开,身穿防化服的消防队员钻进三米深的粪坑救人时,没承想遭到落入粪坑男子的棍棒攻击。经过1个多小时的较量,冲出粪坑的男子最终被消防人员控制住,并被强行洗澡。

  不好了,女厕所里掉个大男人!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声惊叫从于洪区陵东乡上岗子村的一个公共旱厕旁传来,被吓得一脸土色的王女士刚从厕所里面出来,就看见一中年男子手舞足蹈地冲进了女厕所,随后听到扑通的一声。

  与王女士一起喊出声来的还有一位瘦小的女孩儿,两人的喊叫引来了附近的居民。进入厕所观看的人确认一男子从蹲坑“掉”到三米深的粪池里了。

  “掉进去就没影了,快救人,再晚一会就没命了。”现场的居民急忙报警,并给村委会打电话。

  真奇怪,他根本不想上来

  “听说这事我立即带着几个小伙赶过来,我以为里面的人一定急着上来,没想到他根本不理会我们递下去的绳索。”上岗子村的蔡姓治保主任告诉记者,正当他们打算全力营救时,让他没想到的是,里面的人不仅不配合营救,反而抓起粪便向上面甩。“都甩到我们的身上了。”

  “他不想上来,怎么办。”此时,当地警方和北陵消防中队的救援人员相继赶到了现场。然而,救援人员数次接近都被里面甩出的粪便给挡回来了。救援人员只好请求环卫将里面的粪便全部抽出,然后再展开营救。

  还动粗,里面的男子居然打人

  环卫车终于将里面的粪便抽净了,一名早已穿上防化服的消防队员立即钻进了一个只能容下身体的小洞。腰上系着绳索,手里拿着探照灯,消防员小心翼翼地下去了。然而,消防员的头刚刚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便发出一声大喊:“哎呀,你还打人。”挨打的消防员只好上来。

  如此反复经历了六次,时间也过去了一个小时,此时,下去救援的消防队员头都被里面的人给打肿了,人还是没有救上来。“他在里面还挺‘享受’,还做着游泳的动作。”

  玩够了,男子钻出来后高呼“我胜利了”

  就在上面的救援人员研究新的应对办法之际,一个脑袋出现在了刚才消防人员出入的小洞内。“他自己出来了,别动。”现场指挥员发出了低声指令,警戒线外围观的人也都向后撤退。

  也许是看到没有人理会他,男子慢慢地从里面钻了出来,猛地站了起来,振臂高呼:“我胜利了,我站起来了。”

  “快放水,给他洗一洗,水压低点,别伤着他。”为了给这名四旬男子洗澡,共有八名消防队员上阵帮忙,然而男子嘴里还嘟囔着:“我不服,我不服。”

  随后,浑身上下被洗得一干二净的男子被抬上120急救车,送往精神病医院。

  来源:

  北国网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