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红杏出墙设下离婚骗局 男子惊悉儿子非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孙五(化名)为了每月能够多领400余元的生活补助,在妻子朱红(化名)的唆使下办理了假离婚,不料这竟是朱红特地设置的骗局。当他为孩子抚养问题准备和妻子对簿公堂时,意外得知他抚养了6年的儿子蒙蒙(化名)竟不是他的亲骨肉。

  妻子屡次出轨

  1998年,36岁的孙五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离异女子朱红,交往之前,朱红就告诉孙五,自己1992年和前夫因感情不合离异,身边已有一个儿子。朱红的坦率赢得孙五的信任,两人交往不久就结了婚。婚后,孙五发现朱红和一个姓沈的男子关系密切,但一直没有确切证据,只能暗中怀疑。

  1999年底,朱红生下儿子蒙蒙,夫妻感情为此和睦了很多。2002年4月,朱红突然一夜未归,孙五四处打听后得知,朱红可能住在一个姓沈的男子家里。第二天,在孙五不计前嫌的保证下,朱红承认当晚自己住在沈某家,并发生了性关系,在朱红痛哭流涕的保证下,孙五原谅了她。可2003年夏天的一天傍晚,朱红说是出去“散步”,却是和沈某去打保龄球。面对朱红的屡次出轨,孙五为了儿子,为了父母,一直忍着没提出离婚。

  假离婚变成真

  孙五在南京下关一机械厂上班,而朱红没有固定收入。去年11月的一天晚上,朱红在孙五耳边总提到,假离婚可使得他们每月多得400余元。孙五在朱红的多次劝说下,最终同意在离婚协议上写明,两个小孩都由朱红抚养。孙五的目的是每月多点收入,不料离婚后不久,朱红不顾他的苦苦哀求,带着两个孩子硬是搬了出去。就这样,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

  孙五和朱红的感情在几年前就因朱红的屡次出轨而消失殆尽,这次离婚对于孙五的最大损失,就是看不到他照顾了6年的儿子。孙五在路上堵过几次朱红,但朱红就是拒绝让他见儿子。今年1月,孙五在朋友的帮助下,终于在湖西路一个幼儿园里见到自己的儿子,儿子抱着他哭着说想回家。

  争儿子知真相

  从儿子嘴里得知,朱红带着两个孩子住在其老相好沈某家。搞清楚沈某家的具体住处后,孙五决定通过法律途径争夺儿子蒙蒙的抚养权。

  得知孙五见过儿子,且有心要和他们争夺蒙蒙的抚养权,朱红和沈某主动找到孙五。朱红劝孙五不要做白日梦,因为蒙蒙与他没有血缘关系,他只不过是帮别人养了6年儿子,朱红还特地给孙五复印了一份她、蒙蒙和沈某的亲子鉴定报告。

  得知真相的孙五实在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今年8月中旬,孙五委托律师向南京白下法院提请诉讼,要求前妻朱红赔偿他蒙蒙抚养费2万元,以及精神损失费2万元。可当律师把民事起诉状递交到法院没两天,孙五又一脸憔悴地找到律师,要求撤诉。

  此案代理律师告诉记者,孙五最后撤诉是因为他对前妻的不忠实在太伤心了,孙五告诉他说,官司赢来的钱,他用了会更加伤心,因为每一分钱都浸透了自己的屈辱,他不想自己年迈的父母伤心,希望时间让他慢慢遗忘这段伤人的感情。

  作者:刘敏

  (来源: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