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童被骗来重庆 骗者竟是一12岁小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8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实习生赵映)昨日,两位从广东赶来的男子在重庆铁路工作人员帮助下,终于与失踪多日的女儿见面了。而这两个女童是被一个12岁的女孩昨天早上乘广州—重庆的1062次火车带来重庆的。

  6岁被骗女童申博和苏颂文都声称“我们被姐姐骗来的。”据申博回忆,她星期二中午在广州认识姐姐,当时爸爸妈妈给她拿气球去了,然后姐姐就带她到处玩,最后下午和她一
起上了火车。同时申博说有个穿蓝色上衣叔叔带她们3人上的火车,并说这个叔叔看起来和姐姐认识。“叔叔和姐姐都叫我们‘别跑’、‘见到公安就躲开’。”苏颂文说当晚有人来查票,发现并询问她们,那个叔叔不知为什么就走了,之后再也没见过。

  23日晚上10时许,乘务员在查票时发现乘务员休息室边躺了三个孩子,许久无大人陪同便广播通知家长其来认领这3个孩子,无果。然后副列车长从孩子口中得知其父亲的电话号码与其获得联系。

  记者在重庆市火车站值班室询问这个一口川话的12岁女孩后得知,她来自四川叫赵静并称自己只在广州呆了两天碰见申博和苏颂文然后决定出来玩玩并无大人指使。而她所说的自己的家庭情况经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核实,其结果是不相符的,同时令人感到惊奇的是,赵静昨天在火车站值班室呕吐了一整天,且一直睡眼蒙蒙。1062次列车副列车长也说:“她在火车上就这样,一直睡,不停呕吐。”有人怀疑赵静是吃了什么药。

  据悉,两个被骗女童将于今日回广州。赵静也将被广州警方带回广州接受调查。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安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