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假发票1.5亿元,窝点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广州市国税局昨天召开的“5·23发票犯罪窝点破获案情通报会”上了解到,今年5月23日,广州市税务稽查部门联合公安部门成功捣毁了一个涉及开票金额1.5亿元的发票犯罪窝点,查获假发票、假公章,以及涉嫌骗购发票数量之大为广州市近年罕见。

  利用假的居民身份注册登记开公司或个体经营户,再骗购真发票,之后“克隆”数倍的假发票利用互联网贩卖,已成为一些制售假发票不法分子牟取暴利的手段之一。

  今年5月,广州市国税局联手有关部门在全市开展打击发票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昨天,成功捣毁一发票犯罪窝点,破获两宗骗购发票案,抓获网上贩卖发票分子1名,还挖出位于居民巷内藏匿发票窝点多处,抓获不法分子20人。(严丽梅 高涛)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