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将表决新法规决定烟花燃放是否禁改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1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日报讯 (记者汲传排)北京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昨天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将提交9月7日至9月9日举行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表决。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主持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北京市大型社会活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修订
草案修改稿)》、《北京市城市基础设施特许经营条例(草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的决定(草案)。会议听取了关于完善北京市分税制财政管理体制方案的汇报、关于市政府办理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法规案的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关于食品卫生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书。

  会议还研究了北京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对市交通委主任赵文芝、市科委主任马林、市司法局局长吴玉华、市民政局局长赵义述职报告的评议意见。会议还研究并确定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时间和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会议确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2005年9月7日至9月9日举行,会议议题共14项:审议《北京市城市基础设施特许经营条例(草案)》,审议关于修改《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的决定(草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北京市大型社会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审议表决《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审议表决《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居住区配套设施规划建设及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陆昊副市长的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的报告(书面),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欣庆述职评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并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郊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促进城乡统筹发展”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决定人事任免事项。该次会议还将举办“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法制讲座”。按照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日程安排,《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将于9月9日下午在该次会议上进行表决。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远谋、索连生、王维城、林文漪、赵凤山、赵久合,秘书长柳纪纲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