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人渣土车坡道失控吓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在南京五塘广场附近发生惊人一幕:一辆“康明斯”渣土车在无人驾驶的状态下,顺着下坡冲向路边的人行横道。而失去控制的渣土车“过关斩将”般地连续撞倒了路上的护栏、高压电线和路边大树后,才踉跄着停了下来。好在时间比较晚,路上没什么行人,才没有酿成大祸。

  昨晚10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公安、交通、电力、市政都已经在现场处理,事故现场许多群众围观。家住附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和朋友在五塘广场边上闲聊,在往幕府西路去的路口处,一辆渣土车正在接受交警的检查,突然间,只见渣土车向马路右侧驶去,将路边的护栏撞开,穿过慢车道,继续冲向人行横道。“速度不是很快,但是势头很猛!”渣土车冲上人行横道后,并没有停止,而是直接撞上了马路边的一根高压电线和大树,电线发出”滋滋“的声响,路边的一些人家瞬间断了电。由于水泥电线杆和树木的阻力,渣土车最终还是停了下来。王先生当时估计车里的人伤得不轻,可是半天也不见人下车,走近一看就更吃惊了,车子里根本没有人!

  原来渣土车司机当时并不在车上,而是下车在配合交警的检查,而车辆停的位置在五塘广场往幕府西路去的路口,正好是个下坡路段,一名路过的司机告诉记者,渣土车装着货物,在下坡口停车,估计是司机将车辆停稳后没有拉手刹,导致车辆顺坡滑下。交警则告之,事故正在调查中。另据了解,被撞断的电线是一根一万伏的高压电线,事故发生后,电力部门正连夜抢修线路,截至记者今晨发稿时,该条线路已恢复供电。(裴睿杨岗)
无人渣土车坡道失控吓煞人(图)
撞成这样,势头真够猛的。裴睿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