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饰友俱乐部会员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8: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免费获得我们精致的俱乐部会员卡一张。

  2、持卡即可在与本报联谊的各大装饰公司、建材商场获得特价优惠。

  3、消费还能积分返大礼!

  4、免费参加本报定期举办的“专家知识讲座”和“参观样板房直通车”活动。

  5、参加本报定期组织的装饰公司、材料商、业主见面会。

  6、可免费获得户型“量身设计”方案、预算报价及各类建材现场抽奖中奖机会。

  7、免费参加本报组织的装饰建材团购会。

  8、有机会享受购材特价优惠或超低价格。

  9、获得本报“家装业主维权专家团”的答疑解难及法律援助(“维权专家团”由多名业内专家及本报特约法律顾问组成)。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