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迷上网 两少年偷窃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0:4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张鑫垚 迟军记者李社生)因为没钱上网,两名刚满18岁的少年打起了偷窃居民楼铝合金窗的主意,结果刚刚盗窃得手就被在辖区内巡逻的民警抓获。

  8月22日凌晨2时许,大连西岗区白云街派出所的巡警在莲花小区巡逻时,发现两青年正将一扇扇铝合金窗框和玻璃分开。“谁会选择深夜干活?”民警立即对二人盘查,两人供述了偷窃居民楼铝合金窗的事实。原来,家住大连的王某与江苏人刘某都刚满十八岁。一个
月前,二人在一家网吧内玩一款网络游戏时结识,刘某提出偷铝合金卖钱上网,两人一拍即合。

  22日凌晨1时许,两人揣着螺丝刀和锤子等作案工具,将莲花小区某居民楼一层至五层的走廊铝合金窗全部拆卸下来。

  据白云街派出所民警介绍,由于缺乏必要的防盗措施,市区内时常发生居民楼公共走廊铝合金窗被盗案件,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影响。警方建议: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安装楼宇对讲电控门,不仅可以保护人身、财产安全,更可杜绝此类盗窃案件的发生。

  22日,王某与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