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主人败诉 不愿再存狗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13 新京报

  丑丑美容致死案一审宣判,主人是否上诉未定

  本报讯(记者 李欣悦 通讯员 范静)主人欲替死在美容床上的小狗丑丑“讨公道”,却失望而归。昨日,海淀法院一审驳回了其诉讼请求。此前主人李女士一直用冰箱保存着丑丑的尸体,但昨天她对记者说,也许没有再保存下去的必要了。

  今年5月14日,李女士带着丑丑来到市新世纪动物诊所剪毛,一个多小时后,李女士得知丑丑死在“美容床”上。

  李女士认为,诊所没有按照操作要求实施麻醉,致该犬死亡。丑丑与家人共同生活了6年,它的死给全家带来了极大的精神伤害。

  动物诊所称自己并没有违规操作,他们认为,为狗做麻醉就是有风险的,他们已告知狗主人,对方也在协议上签了字。而且当狗在心跳呼吸出现问题时,医生立即为狗进行了口对口呼吸等施救措施。所以不同意李女士2.6万余元的索赔要求。

  法院认为,双方已经签署了麻醉手术协议书,且无法确定犬的死亡原因。李女士也没有证据证明犬死亡是由于诊所存在过错导致的。因此驳回了她的诉讼请求。至于是否上诉,李女士表示要和律师商量一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