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底有炸弹?机器人快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唐雪元摄影李杨)“这里有危险,所有人员马上撤出来!”昨日下午,派出所民警在成都市晋阳路126号的“玉林串串香”店(以下简称玉林店)外,紧急疏散店内员工;在店外拉起警戒线,并立即向市公安局报告。接警后,市公安局枪爆科排爆专家迅速赶到现场,经排爆机器人侦查,从店外停放的一辆白色帕萨特轿车底取下一个圆形不明物。

  知情人说 一神秘男子曾接近车尾

  据一位张姓知情人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一男子乘一辆白色帕萨特轿车停在玉林店外,然后下车回到了他紧挨玉林店的二楼家中,他的司机在车上等他。不久,司机下车去上厕所,回来时发现一男子趴在车尾的后座上。司机上前问他干什么,男子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正在寻找。说完便匆匆走了。

  因为觉得男子行迹可疑,司机钻进车下检查,发现车底部多了个黑色的圆形不明物。司机立即向车主报告,车主下楼查看后迅速报警。

  现场见证 白色帕萨特藏玄机

  5分钟后,晋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因怀疑黑色圆形物为爆炸物,派出所迅速将案情向市公安局报告。同时,在玉林店周围布置警戒线,组织玉林店全体员工火速撤离。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现场看到,整个玉林店拉起警戒线,店子进出两头被公安民警戒严,偌大的店外只停有一辆白色帕萨特轿车。店里所有员工已撤离到安全地带。半小时后,警方排爆机器人从轿车底取下一个黑色的圆形不明物。此后又在玉林店内进行了全面检查,确定险情排除后撤离了现场。随即,警戒线拆除,“玉林串串香”恢复营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