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争生意持刀报复同行 八条短信劝服疑凶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16日凌晨零时40分,江汉区公安分局水塔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东民里小区附近,突闻呼救声。民警循声赶到,发现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两人头部及双手多处受伤,女子奄奄一息。民警迅速将两人送往医院,经抢救,2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伤者是一对夫妻,男子姓田,在小区内做副食生意。据目击者刘某称,当晚,他正在睡觉,突听楼下打斗声,他从窗户探头观望,只见一矮个黑影从田家出来。

  连日来,民警经过大量走访,锁定居民郑保的体貌特征与嫌疑人相似,而案发后,郑保去向不明。民警四处追抓无果,副所长严晓林便给郑保连续发出8条手机短信,劝其投案自首。随后,警方获知线索,郑保接到短信后悄悄会见了女儿,并忏悔了自己的作案经过。没多久,郑保便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郑保交代,他与被害人田某夫妻都在东民里小区做副食生意,并隔巷相望。田家的生意一直较为红火,而郑保的店子却冷冷清清,他心里很不是滋味。16日凌晨,他见田家夫妻在商店内数钱,怒火顿起,便伪装一番,持刀冲进屋内一阵狂砍。

  昨日,郑保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张家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