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治新建小区扰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5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刘志明记者秦岭)随着哈市一些新建小区的落成、居民的入住,一些钢窗、理石等加工厂见缝插针地搬进新建小区内,加工厂的噪声让刚入住的居民苦不堪言。日前,动力、平房等区开展噪声扰民防治行动。

  8月23日开始,动力区扰民噪声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来到动力区富泰名苑。他们发现,富泰街99号有一家水暖建材专卖店,该店没有任何牌匾,只在脏玻璃上贴着“水暖”
二字,门口散乱地堆放着一些水暖建材。该店除销售水暖建材外,还加工理石和塑钢窗,但无任何营业手续。执法人员在检查时发现,该小区像这样无营业执照的临时加工、销售店共4家。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这4家店于近日搬离此处。

  24日,平房区扰民噪声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对该区内一些屡次被市民投诉的企业进行整改。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