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寄宿用品”卖得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5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金淼

  随着开学的临近,近日,一些新生家长忙着给将要上寄宿学校的孩子准备行装。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住得舒服,纷纷到家居用品店里购买或订做各种床上用品,不但有床单、被罩、枕头等,还有窗帘、褥子和抱枕,有的人一买就是两三套。

  近日,记者在哈西服装城的一些床上用品店了解到,一周来,各种单人床上用品的销售十分火爆,很多店内都打出“有大量单人学生用品,欢迎选购”的广告条幅,而购买者大多是高校新生或寄宿中学的学生家长。他们不但挑选单人三件套,还购买棉花订做薄、厚各种被褥,而且专挑品牌或精品。据一业主介绍,以前顾客以搬家或新婚的家庭为主,而这段时间,来的顾客大都是买学生寄宿用品的家长,所以他特意上了一批单人床上用品,不但成套的一卖就是两三套,连枕巾、抱枕这样的配件也不少卖。据他说,几乎每个家长都能选购500元左右的商品。

  在一家现场制作被褥的店内,三四个学生家长正在等候店家做褥子和薄被,其中一位家长还特意选用了桑蚕丝当做填充物。她说,虽说被褥、床单这样的东西学校都有,但毕竟不如家中用的好,怕孩子一时适应不了。孩子学习很辛苦,睡眠格外重要,在床上用品上多花点钱值得。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