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级男声”唱歌半夜吊嗓子 附近居民不堪忍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18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见习记者凌陈)“晚上唱《征服》,唱了好几晚了,他们真‘征服’了我。”26日中午,家住上海路63号的刘女士向记者诉苦。

  刘女士称,这段时间以来,他们居住的居民楼对面修建公共厕所,工程人员大都是在晚上施工,噪音很大。想到工程人员也是搞建设,大家便没有多说什么。可是近日,一些施工人员凌晨三四时还留在工地喝酒、唱歌。施工有噪音也就罢了,怎么还在半夜吊嗓子,大
家都觉得很不解。

  得知刘女士的遭遇后,记者来到上海路公厕的施工现场。因为是白天,工地无人开工,但施工人员昨夜留下的酒瓶和收录机仍在原地。

  “昨天晚上一些居民受不了,在阳台上大声喊停,可对方却将收录机的声音调得更大了,并高声谈笑,根本不把居民的抗议放在眼里。一些老住户还和他们发生了争执。”刘女士告诉记者。

  一位姓黄的居民得知记者的来意后,也向记者表示,本想天气凉爽好好休息,却被这些“超级男声”吵醒,居民们的生活很受影响。

  为了解决问题,记者随居民们一起找到小区管理员。一位姓张的管理员对记者说,他们曾和施工人员协调过,劝其在居民休息时尽量小点声放音乐和唱歌,但收效甚微。希望工程人员在搞建设的同时,也能真正为周围的住户们想想,尽量减少噪音。

  作者:凌陈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