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向井中倾倒渣土致井下作业工人被活埋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5 桂龙新闻网

  昨日傍晚6时许,北京丰台区万年花城工地上,一名工人正在深约6米的自来水井内作业,不料被卡车倾倒的渣土活埋。目击者称,事发后近一个小时,被埋者被工人们挖出,经120确认其已经死亡。

  工人井中作业被埋

  目击者朱先生称,昨天傍晚6时25分,一辆牌照为“京G05714”的自卸卡车拖着满车渣土行驶至工地一自来水井旁。随后,卡车渐渐向后倒,然后将渣土倾倒进了井里。当时,一名工人正在井内作业。

  一位工人向司机喊道:“有人在干活呢1朱先生说,司机并无任何反应。待渣土全部倒完后,他将车往前开了几米,随后七八名工人围了上去,质问司机为什么往井中倒垃圾,并称底下有人。司机一听,马上愣了神,并称“哪有人,我没看见。”随后,10余名工人拿着铁锹等工具抢救被埋者。事发后40分钟,被埋者头部从土中露出来,又过了15分钟,他被众人拖了上来。

  卡车司机跑离工地

  朱先生称,事发后10分钟内,丰台警方赶至现常该工人被挖出后不久,120赶到工地,在确认其死亡之后于晚8时许离开。

  昨晚7时许,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此时工地大门已经关闭,记者欲采访工地负责人时,遭到门口保安阻拦。

  晚7时53分,一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从工地内夺门而出,向西跑去,随后一名警察跑出来,大喊抓住他,据一名工人表示,该人为卡车司机。

  据称司机已被控制

  据了解,被埋者名叫张宝,18岁,山东人。肇事司机叫贺建民,34岁,河北人。

  朱先生称,司机随后被警察控制,带往樊家村派出所。晚9时,张宝的遗体被一辆警务标志的车运离工地。

  万年花城工地门口,多位工人在议论此事。记者在门口告示牌上看到,此工程名称为“樊家村危改4—7#住宅楼”,建设单位为北京万年花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城建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万年花城项目部负责。

  随后,记者向樊家村派出所求证时遭拒。

  来源:

  新京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