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宾馆洗浴遭偷窥 要求宾馆免去其住宿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46 桂龙新闻网

  一名女大学生在兰工坪82号龙飞宾馆卫生间洗浴时,看到透气窗有人头闪动,怀疑遭偷窥。这位女生遂向该宾馆提出免住宿费等要求,但宾馆未答应其要求,并否认有人偷窥女大学生洗澡。

  昨日中午,一李姓女大学生向记者诉称,她是兰州某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前天晚上她到兰工坪龙飞宾馆登记住宿。次日上午10时许,当她起床到卧室南侧的卫生间洗澡时,只见
透气玻璃窗附近出现一个男子的头,她吓得惊叫一声,人头随即消失。

  记者在该宾馆采访时看到,女大学生住宿过的单间的卫生间同走廊的水房仅有一墙之隔,在2米多高的墙壁上装有推拉式透明玻璃窗,在该玻璃窗下面放置着一只一米多高的垃圾桶,如果有人站在垃圾桶上,可以看到卫生间。宾馆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将立即安装窗帘。

  该宾馆一负责人承认,一名电工上午10时许检修水房电闸时,可能惊扰了女客人,但该负责人否认电工偷窥过女客人。

  记者离开该宾馆时,该宾馆负责人说,还没有同该电工取得联系。该负责人说,如果女客人发现自己的隐私被人偷窥,他们主张让其到辖区去报案,他们愿配合警方的调查。

  来源:

  西部商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