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人熟睡偷手机 佯装腹痛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8月26日讯(记者 刘冰 通讯员 许洪晓)半夜趁同房旅客熟睡之际偷手机得手,便佯装腹痛离开,幸被店主发觉,民警及时赶到将窃贼袁某抓获。8月23日,袁某被淄川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今年23岁的袁某是山东费县的一名农民,近来无事可做便到淄川来找朋友。8月20日,袁某住进了淄川区西关的一家小旅馆,与他同房住的还有另外两名男子。看到对床的男子
睡觉前把手机放到了枕头底下,袁某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8月21日2:00许,袁某悄悄起床,蹑手蹑脚地走到那名男子的床边,轻轻掀开枕头偷走了手机。

  得逞后,袁某赶紧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开溜。可没想到旅店的大门已被店主锁了个严严实实。袁某情急之下将店门晃出了声响。店老板闻声而至,袁某急忙谎称肚子痛得厉害,想出去看玻店老板觉得十分蹊跷,没有放他走。叫醒与他同房的另外两名男子后,失主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店主急忙拨打110报警。

  淄川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袁某见事已败露,乖乖将手机交了出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