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建议:希望“以奖代罚”活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3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自从开展“文明私家车幸运大抽奖”活动以来,引起了广大私家车主们的强烈反响,尽管只有10名幸运车主获得了年度大奖,而本报的热线电话几乎也成了车主们的“声讨”专线。他们希望这次活动还只是一个开始,觉得“以奖代罚”的活动能促使更多私家车主加入文明行车的行列,形成一种良好的氛围。

  “我真的不走运,不小心违规了一次就和抽奖擦肩而过了。”昨天上午,私家车主李辉打进电话称,他在看到本报“文明私家车幸运大抽奖”活动的名单后,特意跑到机动大队查了自己从去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的记录,发现在今年的5月份有一次违规。“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会谨慎驾驶,争取在明年的文明私家车活动中能幸运中奖!”

  “金陵晚报这次举办的‘文明私家车幸运大抽奖’活动很有意义,给我很多启发。”7月份才买了“别克”的赵明鑫说,从《金陵晚报》看到一些老司机的“金玉良言”后,对自己很受用,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看到老司机的安全驾车经验。

  (编辑 云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