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鸭场老板欠债 雇工替她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因老板无法自证身分,法院认定,谁签名谁付账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倪斌鹭杨芳芳)一位鸭饲料供应商求助法院索讨95540元的鸭饲料款,集美法院却在26日判“雇工”陈先生来付款,但王女士说她才是老板,该她来还债。

  原告说,这家养鸭场欠他鸭饲料款95540元。被告之一的陈先生负责验收他送去的饲料,并在送货单上签名。

  但陈先生说,他只是养鸭场的雇工,而实际经营者是王女士。王女士也一再声称自己就是该养鸭场的经营者,债务应由她来承担。

  而法院在审理中发现,该养鸭场未办理任何工商或税务方面的手续,没有任何书面证据可以证明其经营者究竟是谁。

  最后,集美法院综合种种证据后做出判定,原告杨先生是与被告陈先生发生买卖合同关系,因为送货单上都是陈先生的签名。虽然没有证据证明谁才是该养鸭场的实际经营者,但杨先生将饲料卖给的是陈先生而非养鸭场。至于王女士一再辩解自己就是养鸭场主,但她提供不出足够的证据来证明。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