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武警官兵集体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1:04 新京报

  朝阳社区服务中心牵线,10余对青年互留联系方式

  

40武警官兵集体相亲

  在抢凳子游戏中,女青年快速反应使一位男军官终究被淘汰,她不好意思地一笑引得旁边另一位男军官“偷偷地打量”。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华良)昨天下午,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组织朝阳区约30名单身女青年,与武警北京总队一师的近40名官兵进行联谊和“相亲”,最终有10余对互留联系方式,有待于进一步发展。

  昨天,在朝阳社区服务中心舞厅,近40名武警官兵们和约30名女青年围坐在周围,官兵和单身女性轮流自我介绍和表演节目,其中穿插着击鼓传花、抢凳子等游戏。不少官兵和心仪的女青年谈得火热,但也有不少腼腆的官兵,躲在角落里,不敢和女青年搭话。

  随后,武警官兵们把手里的巧克力送给女青年,不少人接到巧克力后脸色通红。不少官兵都说,希望能尽快找到女朋友,到结婚的年龄了,家人和自己都比较着急。

  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焦丽霞说,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此次在朝阳区联系了30名适龄、对军人心存好感的女青年,组织了此次相亲活动,“希望他们最终能成几对儿,这次活动的工作就没白做。”

  武警北京总队一师政治部的周副主任说,武警官兵们找对象的机会较少,有的驻地较偏僻,这样的活动确实能解决难题。此次来的官兵素质较高,大部分为本科学历。“他们谈朋友的时间还是能保证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