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货撞上水泥墩 司机被卡出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4:1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7日讯(记者 孙华)今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一辆单排小货车在二环东路怪坡路段撞在了水泥墩上,驾驶室严重变型,司机腿部受伤,另一名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并无大碍。

  11点50分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小货车的车头左侧瘪了进去,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驾驶座上还有很多血迹。

  事发路段是陡坡,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小货车自南向北下坡而行,不料突然撞在了路东侧用作隔离带的水泥墩上,司机被卡在车厢内一时无法动弹,救援人员赶到后,用工具敲开变型的车门,将司机救了出来送往医院。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货车司机腿部受伤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