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清晨查假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5:24 深圳商报

  广东省军区统一部署打击假冒军车专项行动

  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清晨查假军车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秦兴梅通讯员邓念刚吴纯杰)昨日一早,车号为广K·38276的丰田轿车刚驶过机荷高速荷坳收费站就被拦停,经查实该车系假冒军车。胸佩“警备纠
察证”的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崔晓汉大校亲自给司机开具了“假冒军车罚扣处理单”。这是记者昨日在广东省军区统一部署打击假冒军车专项行动深圳地区看到的一个场景。

  据悉,这是3年来深圳警备司令部查获、处理的第1632辆假冒军车。昨日上午,深圳警备纠察人员在龙岗荷坳收费站共查处6辆军车,其中两辆违法使用假冒军牌。

  崔晓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深圳警备司令部对假冒军车、假冒军人和假冒军事单位的打击每天都未停止,今年年初还公开销毁了193辆营运假冒军车,对不法分子起到了极大震慑作用。”

  在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和深圳警备纠察从严、从重打击下,客运假冒军车和拉煤车、泥头车等重型假冒军牌运输车在我市基本绝迹。货运假冒军车也减少了80%以上。

  深圳警备司令部下一步将采取“拉网式”排查方法,重点查处悬挂假冒军牌的轿车。深圳警备司令部与路政、交警等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将对被滞留的严重违章、影响军容或可疑军队车辆及时查处。

  深圳打击“三假”举报电话:83360103。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秦兴梅通讯员邓念刚吴纯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