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抱怨撵客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下午,车牌照为渝BI6823的346路公交车上,一六旬老人因不满延误开车时间,与售票员发生争执,一番吵骂后,司机、售票员“请”老夫妇二人下车。

  同车乘客杜女士说,昨下午3时48分左右,该公交车从重邮学院开往解放碑,启动刚走两步又停下等客,乘客纷纷责问:为何半个多小时还不走?其中一六旬老人更出声抱怨。售票员称按班次发车,并未延时,二人遂发生争执。客车开出后继续争吵,并一度对骂,其他
乘客劝阻未能制止。司机当即停车参与吵骂,并“请”老者夫妇二人下车。

  该车其他乘客证实确有其事。乘客杨先生说,不管谁对谁错,与乘客对骂,让乘客中途下车,始终不妥。峰会即将召开,每个市民都应注意自我言行举止。

  该路较场口调度室称,346路为15分钟一班,车少情况下,会酌情延长待客时间。

  (见习记者 赵远哲)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