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山一店面频遭骚扰 店主父亲昨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海冰、刘大家实习生张勤报道:连日来,关山一家小店频遭骚扰。因拒绝支付“饭钱”,店主父亲金某昨日被不明身份者砍伤。

  据金某介绍,他儿子在关山中学附近新开一小店,经营手机充值卡、配件等。8月5日,4名男子闯进店内威胁一名女店员,并抢走柜内充值卡和现金,总计3100元。此事已在派出所备案。

  前晚8时许,又有4名男子到店内开口要“600元吃饭”,其子答道“不可能”,对方回敬一句“还想不想在这儿开店?”就走了。当晚9时30分许,又有6名男子来要钱,金某求情说“做事挺辛苦”。待对方走后,他把门窗都锁好。昨日上午,又有4名男子来店内问“想好没有”,其子坚持说“不可能”,对方丢下句“等着瞧”就走了。

  昨日下午2时许,金某和儿子均在店内,4名男子闯进来对他俩一顿拳打脚踢,后又有人手持砍刀朝金某大腿部猛砍两刀。随后,这伙人坐车逃离。

  据金某称,来的几拨人中,有两人几乎每次都露脸。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