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琵琶山庄明日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山陵景区最后一处违建琵琶山庄的拆除问题又有新进展,昨天,承租琵琶山庄的个体经营者表态:本月29日停业。中山陵园管理局方面则表示,不管怎样,他们已经做好了月底前对琵琶山庄实施强拆的准备,并提醒广大市民,即日起不要再去琵琶山庄订餐了。

  离十运会还有一个多月了,中山陵环境整治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为了在国庆前为南京市民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的钟山景区,陵园管理局下决心将景区内影响景观的违建拆除干净。
上周陵园管理局给琵琶山庄下了最后通牒,并已讨论了多套强拆方案,做好一切准备,如果有些人还是不配合,就实施强拆。

  截至发稿时,记者得到消息,琵琶山庄经营者已表态将于本月29日停业。对琵琶山庄拆迁一事,广大市民将拭目以待。(王宏斌)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