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闷热天气长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27日讯(记者胡永庆)入秋以后,高温就像兔子的尾巴——长不了,28日最高温度还将维持在31℃左右,但29日开始气温就要出现下跌了,跌幅约有2℃,天气将会明显凉快一些。气象专家同时提醒,秋季应注意美容护肤、衣食住行等个人养护。

  今天的天气基本上以晴为主,西南风3级,14时气温30.7℃,比昨天14时高出2.1℃,由于相对湿度为46%,短时间感觉比较闷热。

  这种天气将会在周日(28日)持续,预计周日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南风2—3级,最高气温仍有望达到31℃,这是自上中旬的桑拿天过后,近十多天以来的最高温度。

  29日天气走向开始变化,随着云量的增加,气温也将缓慢走低,南风仍然维持在2—3级,但白天最高气温已降至29℃左右,这种天气非常适合户外活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