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内衣裤频被偷 被剪破后扔进男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33 温州新闻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荞) 前天,租住在海淀区鑫雅苑小区地下室2区段的女孩小云(化名),发现自己晾在廊内的文胸又不见了。半年多来,住在该区段的女孩屡遭变态盗贼的骚扰,被盗的都是晾在外面的内衣裤等。随后,这些物品会出现在地下室男厕或存放自行车的暗道里。女孩们的安全感在一次次被盗事件中逐渐丧失。

  鑫雅苑小区地下室内有三个相隔较远的区段,每个区段里有50余住户,其中有男有
女。昨天,在存放自行车的昏暗走廊里,微弱的灯光映照出被丢弃在此的袜子、铰烂了的内裤等。

  住在这里的女孩们说,噩梦一样的失窃事件始于去年冬天,当时有两名女生的内衣裤被人偷走。随后,管理员在男厕所内发现了这些内衣裤。从此,这样的事情频频发生,时间多为深夜,但现在白天走廊里无人时也会出现。丢失的内衣裤要么被塞在男厕所的便池里,要么被扔在自行车走廊里,衣裤有的被火烧过,有的则被剪破划烂。

  “几乎只要在外面晾上内衣裤,就会被人偷走破坏。现在我们只能将内衣内裤晾在狭小的屋子里。”一名女孩无奈地说。记者也在2区段发现,走廊里确实看不到女生的衣物,而1、3两个区段的走廊里则晾满了男男女女的衣服。

  小云告诉记者,由于小偷的变态行为,住在这里的女孩都感到很不安全,甚至有人因此搬离地下室。这期间大家也报过几次警,但由于找不着嫌疑人,最后都不了了之。

  2区段的管理员告诉记者,由于该小区临近高校,地下室的住户绝大部分是在校学生,也有一些刚参加工作的毕业生。他拿出一本登记册来证明地下室的管理比较严格,“住户进来时管理处会对他们的姓名、籍贯、身份证号以及工作单位进行登记,还要贴上照片一一对应。”他称,地下室通道的大门每到晚上12点就会上锁,外面的人根本进不来,“肯定是住在里边的人干的。”他表示目前已加紧晚上的检查,一旦发现偷盗者,管理处会将其撵出地下室。

  大钟寺派出所的民警称,他们知道此事,但既不知道嫌疑人,也没有什么可供调查的线索,他们只能督促小区管理人员加强巡逻。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