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家电也能“零首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5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8月 27日讯(记者杨冰)以往在房贷、车贷曾经出现过的“零首付”,如今在买家电时也可以实现了。记者今天从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了解到,该行与国美电器、苏宁电器联合推出的“零首付”家电消费信贷业务将从下周起在岛城推广。

  据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个人银行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享受这一服务的前提是拥有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消费者在上述两个家电商场购买电器,只要消费满3000元,就可享受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分期付款的期数分3期、6期、12期三种,无需预先支付首付款,也无需额外支付利息。以6期偿付为例(分6个月还清),持卡人从购买次月开始,在每月指定还款日前只需偿还1/6的金额,连续还6个月。

  对此,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品质、档次要求日益提高,动辄上万元的商品已不少见。消费者用银行的信用卡,通过 POS设备刷卡并申请分期付款购买家电产品,手续简便,操作方便,特别是免去了利息,按期(月)还款,极大减轻了消费者还款的压力。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推出的免息分期付款方式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据他透露,招行也已经与欧倍德家居、鑫雷音电子、伊力诺依家居、阶梯英语等开展了信用卡合作业务,买家居用品、电子音像甚至缴纳学费也可以采用“零首付”的分期付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