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货车滑入江中 司机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1: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下午4点钟左右,一辆货车在卸货时侧翻滑进了江里,闻讯赶来的警民一起将司机救出,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据知情人介绍,出事的车子是一辆加长的10吨东风大货车,当时车上装满了钢锭,在江北大堤的一处码头上卸货装船。吊机在卸钢锭时,货车由于自重太大,突然发生了侧翻,滑进了江水中。由于事发突然,司机没来及从驾驶室里逃出来,随着车一起滑进了江水里。
江水漫过了驾驶室,司机被困水中10多分钟。南京水上公安分局大厂派出所的民警闻讯赶到了现场,在当地居民的配合下,他们救出了该司机,但由于被困时间太长,司机被救出时处于昏迷不醒的状态,送往医院抢救后不幸身亡。

  作者:王聪 徐宁

  (来源: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