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军代表资助邓洁上完大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2: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军代表资助邓洁上完大学(图)
  军代室领导把学费亲手交给邓洁。记者张红中摄本报汉中讯(记者张红中古月)汉中农家女孩邓洁以627分的高分被西安外国语学院录取,但因家庭贫困发愁学费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昨日,总参某部驻西安军代室派代表赶到汉中,与邓洁签订了无偿援助4年学费的协议。

  本报关于汉中贫困学生邓洁求助的报道在西安、商洛以及广州等地引起强烈反响。总参某部驻西安军代室总代表赵生禄看到报道后想方设法与记者取得联系,他说,西安军代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十分同情邓洁,一致决定对这个娃提供资助。8月26日上午,从西安赶到汉中的赵总代表一行,不顾一路劳累,与记者徒步3公里来到邓洁家中,问寒问暖,并就邓洁上学的事宜和其父邓学军进行了交谈。赵总代表表示,邓洁的大学4年学费军代室负责全部资助。赵总代表当场将第一学年8000元学费亲手交给邓洁。随后,赵总代表还代表军代室其他党员与邓洁签订了“资助上学协议”。他说,签订协议后,无论今后谁当总代表,都将按照此协议进行资助。

  汉台区区委常委张宝林还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本报对当地贫困学生的关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