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不被人举报专向老外兜售淫秽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庞海英 通讯员宁彤彤) “淫秽光盘只卖给外国人,这样就不会有人举报我了。”卓某打着如意算盘准备到三里屯出售淫秽光盘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抓获。

  昨天上午9时30分,公交总队东直门站派出所的民警在地铁东直门站南大厅执勤时,看见一名男子戴着一副墨镜向出站口走。戴着墨镜的男子在光线不好的地铁里显得极其不协调,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民警注视该男子时,他显得有些紧张,下意识地将自己的书包
往身后移。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并从其书包里发现了43张淫秽光盘。

  经审查,嫌疑人卓某交代,他是

福建人,今年24岁,曾因贩卖淫秽光盘两次被北京警方劳动教养,7月29日刚刚释放。他从一名河北籍男子魏某手里以一张淫秽光盘1.7元的价格买进,再以10元一张的价格卖给三里屯附近的外国人。“前两次我被劳教,都是买光盘的人举报了我,卖给外国人就不会被举报了。”

  根据卓某的交代,民警昨天下午又将另一名光盘贩子魏某抓获,并当场起获淫秽光盘60张。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