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充值卡销售点注意 有人设下“无效”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蔡娜王维鲁文琪)刚刚卖出的手机充值卡,“消费者”就说卡已失效。1个月来,代售充值卡的姚女士已两次遇到这种“怪事”。

  姚女士在武大附近一家手机充值卡代售点工作。她说,8月28日中午,一名男青年前来购买了一张100元的手机充值卡。在充值过程中,男青年突然对她说,手机语音提示“该卡已失效”。

  姚女士当即接过手机,亲自试充了两次,果然提示该卡已失效。她查询该男子手机余额,仍处于欠费中,遂收回那张“失效”的充值卡,并给他换了一张新卡。

  该男子充值成功离开后,姚女士觉得十分奇怪。早在8月初她就遇到过一次同样的事情。当日下午,她到营业厅查询,得知那张“失效”卡上的钱被充入另一手机中,充值时间正好与该男子购卡时间相符。

  营业厅工作人员提醒,有人购买充值卡后,将金额充到另一个号码中,然后谎称充值卡失效。姚女士遇到的可能就是“失效”陷阱。她建议代售点亲自帮客户充值。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