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处理纠纷打了人派出所:我们也有民警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31日讯

  张店的王女士4岁的儿子弄撒了一户人家晒的大米,晒大米的人家就打了王女士和她的妈妈,王女士拨打110报警并告诉家人后,没想到家人和朋友又被赶来的民警和几名穿保安制服的人打了。

  今天10:30许,记者来到淄博市中心医院,看到王女士的母亲陈大妈和王女士哥哥单位的司机还在急诊科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陈大妈说,昨天16:50许,她和女儿到淄博市市直机关幼儿园接4岁的外孙,接了孩子以后,她们母女就在幼儿园门口的门球场上跟人聊天,外孙跟其他的孩子在附近的电线杆旁玩。突然听到门球场南边一幢楼里有人大声说“谁家的孩子把大米撒了”。她回头一看,发现外孙正在电线杆下站着,电线杆附近晒着的大米被弄到地上。她就马上向那家人道歉,并表示一定会赔偿。这时那家出来5个人,并动起手来打她们,还将她打倒在地。随后,女儿打了110,然后给女婿单先生和儿子打了电话。

  在医院照顾陈大妈和司机的单先生说,17:00许,他赶到幼儿园门口时,打人者已经回了家。17:05,公园派出所一名民警和两名穿保安制服的人来到现场,简单询问了王女士的姓名和工作单位后,就到打人者家里调查情况,出来后就要带王女士和陈大妈到派出所做笔录。王女士的哥哥和几名同事坚持要先送老人去医院检查,这时民警便拨打了报警电话,声称有人意图袭警。不一会儿,另一名民警和七八名穿保安制服的人来到现场,随后先来到现场的民警和几名穿保安制服的人开始打人。司机当时就被打得昏了过去。

  今天15:00,记者来到打人现场,打人的那家人拒绝给记者开门。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派出所的人打了王女士一家,打得一个小伙子都不能动弹了,派出所的人还不肯住手。当时围观的有上百人。

  目击者陈女士气愤地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邻里纠纷,可警察来后却将王女士的家人和朋友等3人一阵拳打脚踢,我们都看不下去了。”

  在公园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也有民警受了伤”,此事已经移交给潘庄派出所处理。随后,记者又来到潘庄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拒绝透露更多情况。(A8)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