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房内生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31日讯(实习生 李超 记者吕红梅)昨天夜里,张店区安乐街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外地女子被杀害。

  今天10:40许,读者反映,安乐街北四巷发生了一起凶杀案。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了现常现场位于安乐街北四巷一间狭小的出租屋内,附近许多民警正在进进出出,几辆警车停在小巷里,围观居民正在议论此事。

  记者试图进入屋内,但是被警察阻止,从屋外,记者看到死者躺在床上,下半身穿一条深色裤子,光着脚。屋子里的东西比较整齐。

  附近居民讲,死者是一名女子,有30多岁的样子,不是本地人。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妈告诉记者,该女子是曲阜人,在安乐街附近开了一家理发店。她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她还见过该女子,当时被害人还和她打招呼。

  11:10许,死者被抬上警车拉走。(A8)

  (请线索提供人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