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车“内急”挥拳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9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一乘客刚坐上客车就欲行“方便”,因一时未经允许便挥拳砸向司机,这事发生在昨天下午从无锡开往宜兴的快客班车上。司机因此送进医院。

  昨天下午2点15分,宜兴客运有限公司的张师傅驾车从无锡北门车站带上乘客启程返回宜兴。张师傅说,当快客行至蓉湖大桥时,车上一名青年乘客要求他停车小便。

  他说,快客一般是不能随意停车的,他便随口对该青年说,如果要停就到前面高速入口处再停,可是,快客刚开到盛岸路锡宜高速入口附近时,这青年突然冲到他身边双拳猛砸,同时,该青年还欲逼迫其停车。

  最后,他在迷迷糊糊中报了警。

  据了解,这名因内急动手的青年今年刚二十出头。目前,警方正对这名青年进行询问,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金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