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花”喷涌臭味难闻 太湖大道一窨井昨成“间歇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9 江南晚报

  本报讯 白色的浆液不断喷涌,落到地面形成“积雪”,臭气随风飘散,行人纷纷掩鼻而过。

  这是昨日锡城太湖大道上一处窨井发生喷涌的情形。

  在太湖大道标准花园对面的人行道上,每隔几秒就有白色的浆液喷出,浆液柱有老人
们的拐杖粗,高度为1.5米左右,地面上逐渐积起浓浓的泡沫液体,一股臭味弥漫开来。接报后,交巡警和“110”相继赶到,对现场作了紧急处置。

  家离事故现场约60多米的居先生说,约11点45分,白色的液柱开始喷涌而出。前天下午,他就闻到了这个窨井逸出的臭味,晚上睡觉又被臭味熏醒。

  自去年冬天以来,这个窨井已三四次发出臭味。有一次怀疑是燃气泄漏到污水沟再外逸,燃气公司仔细检查后排除了这种可能。

  估计是有一家工厂排放了化学污水,最后经震泽泵站加压才在这里喷出来的。

  对于窨井究竟因何喷涌,警方表示需要市政等部门来具体调查,再作处理。(寒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